闻珐

除了美貌我真是一无是处

渎神[all耀]〈2〉

♂主黑三角,副all耀


♂冷心冷肺神父耀


♂画风清奇ooc


♂又名“明明是黑三角露露却不配拥有姓名吗?”


♂避雷:亚瑟坏哥哥


王耀闻言,疑惑地瞪大了眼睛“什么。。意思?”


原来我们这位小神父却是对人事一窍不通。要怪只怪老神父硬把王耀培养成了自己心目中的纯洁的天使。。。


“就。。。就是”阿尔急红了脸,目光闪躲“那,那个!”

“哪个?”王耀不明阿尔的暗示,看见阿尔这般,踱步上前“小阿尔?”


于是从阿尔的视角来讲,看见王耀一步步向自己的踏来,说不出的情态。末了还略带温柔地问一句“小阿尔”。


“啊,不行啊,这谁顶得住啊”阿尔心里暗想,急促地叫两声“没事了,没事!”便一转身溜烟地跑了。


王耀感觉莫名其妙。


弗朗西斯也是来找过王耀的。于是知道王耀切实地不懂人事。


甚至问他“孩子从哪里来”这种问题,他都会回答,“是神将孩子们送到人间”


听到这种回答,弗朗只一个劲地笑,笑弯了腰


然而还是得让王耀明白一点事情呢。弗朗以学习之名送给王耀一本“生物书”。


王耀带着好奇心翻开了书的第一页。。。。。


然后瞎了眼。


弗朗被勒令禁止进入教堂,三个月。


王耀经过弗朗一闹,好歹懂了点。可他依然是无欲无求的神父啊。


再怎么改变,他对神的忠诚只会一天比一天强烈。所以他不会接受任何人。除非,是神。



日子再过一年,王耀已经是十九岁的成熟的神父了。


阿尔的家族里的人竟找上门来了。来者是个与王耀同岁的青年。


他自称亚瑟,亚瑟·柯克兰。


有着碧绿眼眸的青年周身带着高贵的气质,一身深绿装束与眼眸相呼应。一举一动都有着绅士风范。与在镇里四处嬉闹,举止毫无优雅之风的阿尔形成鲜明对比。

亚瑟正坐在小神父家里喝茶,与小神父商议阿尔的来去。


“嗯。。。您知道,我得将阿尔带回的,祖父很想念他。”亚瑟矜持地抿一口茶。


“。。。。”王耀沉默片刻,眼眸微动,养了那么久的孩子也是有感情的,也不是说带走就能带走的“是,阿尔确实应该回到自己的家族”


“可是,我有几个问题”


“您问”亚瑟放下茶杯。


“第一,阿尔失踪这么多年了,为什么现在才来找阿尔?”


“第二,阿尔当年那么幼小的孩子,为什么被独自抛弃在河滩?你们为什么不保护好他。”


“第三,找到幼弟的第一件事不是去看看他,询问他的意见,而是直接来与我沟通让他离开吗?”


王耀面上带点怒意,眉头微微拧起,


“我从小生长在这个小镇中,不明白贵族的“规矩”,还请多谅解啊”


亚瑟垂下眸子,用浓密的睫毛盖住其中的阴翳。“这确实是家族里出了些事情”翻译过来就是,不关你事。

对最后一个问题也是避而不答。


“哈哈哈。。啊,原来是这样啊”王耀反被气笑了。


亚瑟依旧保持着绅士风度,佯装不懂“确实如此”


突然,门“砰”的一声被撞开了,阿尔冲进了屋里。


“喂!我不会跟你去什么家族的,我就待在这儿!”他擦一把脸,对亚瑟大喊。


“阿尔费雷德”亚瑟沉稳的声线里带着不容拒绝的威严“你得回去了,”


“抱歉”阿尔故作乖巧地歪了歪头“据说你是我亲爱的哥哥”


“不管你为何要带我离开,不管我曾属于哪里。”


“我现在就只属于这里,属于这个小镇,属于这座教堂,属于这所房屋,属于王耀。”


“所以,请你离开”歪头天真地一笑,将身后的刀好好藏了起来。


亚瑟的眼神越发凌厉,眼看就要凝结成杀意。却突然柔和了,眼中的阴翳慢慢融化。


他转过身,执起还在理解阿尔所说他属于自己的王耀的一只手,微微弯腰,轻轻吻了下去。


感受到柔软的唇瓣擦过手背,王耀忍不住一颤。阿尔则投来了与年龄不符的带着微微杀意的目光。


“好吧,看来今天大家需要冷静一下呢”


亚瑟直起身,“那么明天我再来找您谈一下吧”


礼貌地与王耀告别,执着手杖离开了。


“作为绅士,可是不能吓到美丽的佳人啊。”亚瑟这么想着。



“那么,小耀,要是下次那个看起来就很不良的家伙来了,一定要把他打出去哦”阿尔认真地对王耀说。


“啊。。。不过你之前那句属于我,是什么意思?”王耀迷茫地问。


“我不明白,你可以属于一个组织,一个地方,但是,你既不是奴隶,怎么属于某个人呢?”


阿尔看到王耀疑惑的神情,微微屏住呼吸。


因为他看到的,是宛如一个高贵的天使对凡人情感的好奇与不解的神态,这种神态,此刻就出现在王耀脸上。




“我爱的人是个天使,所以他不爱我”




“啊。。。这个问题吗?”阿尔按住心头的酸涩,“因为我只有小耀一个哥哥啊”


“对吧?”


“唔。。。”王耀皱眉,算是认可了这种答案。


“那么,来谈谈你的来历吧”


“据那个人说,他来自柯克兰家族,那确实是个厉害的家族,家里营生是药业。你是他的表弟,你家家道中落后被父母托付给了你的姨母,也就是柯克兰家的女主人。”


“那些都不重要!”阿尔打断了王耀的叙述,“我说过吧,不管我过去怎么样,我现在就属于。。这里”


“所以我是不会离开的,我的来历有那么重要吗?”阿尔还稍有点稚嫩的脸气鼓鼓的,语气听起来倒像撒娇。


“嗯。”王耀却认真的点了点头“很重要”。


“仅仅你自己不愿离开是不够的,我还要找到不让你离开的理由”






未完待续


ps:亚瑟真的是个坏哥哥哦

猜猜露露什么时候出场呢


评论(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