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珐

除了美貌我真是一无是处

〔all耀〕你是我的六一礼物

♂距离上次跟新已经三个月了,真的很抱歉


♂来个小短篇趴


♂沙雕产物,不喜勿喷


♂愉快ooc


“喂,我老骨头一把还过什么六一啊?你四不四撒”王耀头疼地看着眼前此时浑身散发着“我很高兴,快跟我玩”诸如此类气息的阿尔费雷德。


“欸~耀你确实年纪挺大的〔此时王耀蛇来犀利的眼神〕,但六一还是要过得嘛”这是沐浴着王耀撒人眼神仍一脸明媚的阿尔欠揍的声音。


“噢~毕竟某只还不到三百岁,还是个孩子呢~我这个岁数,能当你爷爷了吧”王耀回怼。


“咳咳咳咳咳,什么,小耀你喜欢爷♂孙吗?〔 =͟͟͞͞( ゚皿゚‧̣̥̇)卧━=͟͟͞͞(Ŏ◊Ŏ ‧̣̥̇)━擦!!!!〕”


“闭嘴吧你!”王耀利落地一中华锅盖了过去。


可正要敲上了,王耀又停下了动作。


“唉”王耀嗦“就今天一天啊,今天我就当自己是个小学森〔什么bushi〕”


“哎嘿,,Ծ^Ծ,,”阿尔邪魅一笑〔bushi〕“走吧,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
转身的瞬间,他轻轻握住了王耀的手。





然后毫无疑问的一个中华锅……


总之就这么愉快地到了游乐园,门口站着穿得青春靓丽宛如郊游的小学生似的俩金毛。其中一个有胡子,其中一个有眉毛〔阿不〕。


王耀莫名想起了〈两只老虎〉


“唉,弗朗西斯,我总觉得我们穿得是不是有点怪啊”有眉毛的那个说。


“不,我是查了百♂度中国六一穿什么好的”有胡子的摊手。


“我感觉别人看我们眼神额……耀!”有眉毛的那个向王耀挥手。


王耀低头扶额〔不认识不认识不认识〕。


总之就这么愉快地汇合了呢。〔因为懒所以略掉一大部分的雕〕


于是那俩都向王耀走过来,阿尔见势一个托马斯旋转把王耀挡在身后“耀是我约来的,不给!”


“琼斯小朋友走开好嘛~”身后传来一个甜腻的声音。


王耀转头,看到一只大狗熊,哦,真的是大狗熊。〔就是那种玩偶(比划)〕


狗熊摘下头套,露出露西亚的头。


王耀踮起脚〔bushi〕看了看“哇噻你带头套还戴围巾吗?不热吗?”


“不,我很好”露西亚流着满头的汗如是说。


于是阿尔轻轻〔?〕推了一下露西亚。


“砰!”露西亚仰面倒地。


“哇噻他中暑了,小耀我们不管他了直接了走了吧啊”有胡子的那个诱拐道


“嗯嗯”有眉毛的那个附和道。


“要走也是更我走!”阿尔叉腰。


于是场面又一度混乱不堪。引得路人频频投来注目礼


王耀看了眼眼前的四个歪果仁,觉得头疼犯了。


“你们都是小孩子吗?这么幼稚,我感觉我就跟个可怜的老父亲似的?现在就是你们几个熊孩子欺负老父亲的时间吗?”王耀叉腰。


于是场面安静下来。


“不,耀才是个孩子哦,在我的眼里,是需要我宠爱的孩子”有胡子的深情道。


“要说孩子的话,耀我们努力一下也可以有的”阿尔微笑〔bushi〕


“他们几个确实是熊孩子,不过你是母亲,我是父亲哦”有眉毛的不甘示弱。


“耀……儿童节快乐”躺在地上的那个虚弱地说。






那么,祝所有,童心未泯的大家,儿童节快乐〔笑〕


评论(2)

热度(93)